上傳這無關緊要的圖就是代表沒買到的意思啦阿哈哈
大概下午4點才發現要實名認證這件事
哀莫大於心死  還好我沒有半休(秀滿: 乖乖待在辦公室給我賺錢)

但不死鳥鳳凰(真敢講) 最後的最後還是借到了電話   在開賣前30秒 滑壘認證成功  (謝謝朋友幫忙)
只是 yes24就當機了也沒辦法

一路搶到台灣時間8點  真的又餓又累啊所以就放棄了哈哈
反正買了套裝  有兩場票的不怕都暻秀找不到我(喃喃自語中)
(秀滿:就叫你好好賺錢吧)

不過跟去年3月比還是好很多啊我覺得
至少以台灣網速,今天晚上yes24就已經可以進去了而不是完全死當
究竟是yes24進步神速還是EXO人氣下滑 哈 TTTTTT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可以撈到位子的我想(到底哪來的自信)



就算撈不到  真的想去就乖乖錢包打開 一定進得去
萬惡金錢至上主義

以上  早點洗洗睡 各位 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