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囉^^ (好爛的開頭)

3月安可場結束後就開始空白期(其實也才2個月)
秀滿又一直派出恩西踢(喂!!)底迪火力全開轟炸
再加上4/1某人被公開呵呵呵
(對我就是個標準的只准州官放火不許偶像公開的盲目迷妹 聳肩)

Comeback之前都以為自己已經要爬牆
SM的內牆總是建築的特  別 低(我翻)
但正因為如此,又很快地回來囉

(再翻)

跟去年EXODUS鋪陳很久的預告不同
這次很爽快地(簡陋)地放了個teaser後就出MV了
然後馬不停蹄CB 開始打歌個一周後
演唱會官方消息公布^^
如小道說的又分兩週

是的,又分了他X的兩週 

因為才剛繳完稅 繳完一些拉哩拉雜的費用&存款 
口袋空空的狀態
本來都已經要說服自己要忍耐,只要去第二周就好
但是口嫌體正直......還是餓死抬頭找到了個同伴><
(另外兩位梭哈簽名會了所以放生我嗚嗚嗚嗚)


EXODUIM
光是首爾場就要看六次
還有年底抽到的大阪場3次
輕輕鬆鬆9宮格達成(錢包傻眼)

 

星期四早上先去賺錢,下午離開公司直接搭巴士到機場
很久沒飛桃園仁川了 
本來有點擔心國泰會Delay的 但還好頗順利的^^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排入關
出發前有先線上辦理劃位 刻意選了靠走道前排的座位
所以非常順利只花了30分鐘左右就出關領行李GOGO!!

搭機場巴士到明洞的hostel入住時才發現 天兵的我訂錯日期了TTTT
但好加在還有床位,摸摸鼻子再付了一晚房費入住

隔天早上check out 之後去換好錢
便準備往會場移動 



第一天的票是當天面交  以及還有面交下週五 29號的票^^
還好在開演前全部弄好了所有的票,畢竟一旦開演後票價肯定會炒高
盡可能在初日開演前把票拿到手才是最重要的啊啊啊 

面交完之後 又去會場拿了暻秀聯應的扇子
(天氣超熱 在大太陽底下排了30分鐘 差點沒熱死在奧林匹克TTTTTTTTTTTT)
雖然沒做功課但憑著迷妹雷達 
拿到了世勳IB站 跟KAI 聯應的扇子




KAI聯應的人形立牌 拍一下~


實在是太熱了,拿完幾把扇子之後,就搭電車到別的站找咖啡廳休息
直到7:30才慢吞吞再回到會場^^"

入場的檢查滿嚴格的 所以排了好久
8:10的時候我還在外面XDDD
會場已經開始放開場影片了,外面還在等進場
粉絲整個大抓狂髒話都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內心淡定 心想算了明天還能看......)
不過入場之後還是有加緊腳步啦.....

那麼以下就開始流水帳紀錄day 1 (前面都在講廢話就是了XDDDDD)
 

<曲目>
・Opening
入場的時候先是看到小吳 還有可愛的都大大
因為都是我很喜歡的瀏海造型

喔摸實在太帥了我下意識掩起嘴巴只差沒腿軟.....
然後繼續快步尋找我的座位......

還好在影片結束前有坐定位
第一天沒有特別注意影片內容 (想說反正之後還可以看)

開場依舊無法放棄超能力設定(哈哈)
第一個是開燈邊伯賢哈哈哈

其中我覺得燦烈(用爆炸效果) 跟 chen(閃電) 感覺最有fu了
都暻秀不知道在幹嘛......上來只是擺個POSE哈哈哈哈


・MAMA
衣服啊啊啊
都暻秀衣服 袖子竟然有割開的設計
(隱隱約約的這種最美好哈哈)

大家的衣服都是那種肩膀 手臂那邊的布料有個割痕之類的設計
 
第一次看到變色愛麗棒顯威
超級震撼 
配上強而有力的MAMA 
舞台效果超強的啊啊啊啊
不過只唱了最前面,然後就直接接Monster了!!

・Monster
全場愛麗棒變紅色  氣勢完全都出來了
第一次喊Monster應援 ><!!
中間邊伯賢還獨舞


・Wolf 
中間雷射白色光線超閃的我覺得我眼睛都要瞎了
最後生命之樹開花那邊感覺還不錯

・打招呼

・백색소음White Noise
第一場的優點就是完全都是新的 任何都是

俊勉在音樂中間的一個頓點solo

看到中間舞台水落下來 真的是倒抽一口氣 
太美了

suho cam

看著看著想起了09年的V6演唱會@小巨蛋,
也是有類似這樣的設計!! 希望台灣場也可以完整呈現啊啊啊

・Thunder
45區真的不錯呢!!
94line 在我面前跳Thunder (喔喔喔喔喔喔)

・Play boy
・Artificial love

Artificial love  45區這側是鍾仁伯賢一組啊啊啊
在我們面前 兩個輪流來攻擊女心


(這飯拍大概就是我內心OS...)

 
MPST版


EXOYEAH(伯賢)


・Artificial love-Dance

第一天看了很多鍾仁 而且很多次都是剛好在自己前面的小舞台
如果4/1以前 肯定會開心到不行跪著看完 覺得自己RP爆表
不過我要老實說,第一天看著看著有時候自己會走神......可能自己的心態有所轉變了吧(心冷? 哈哈)
(雖然隔一天之後就後悔了啦TTTTTTTT)


・VCR

第一個小影片又是粉絲幻想用
不過我比較喜歡二巡的影片哈哈哈 很新鮮
這次的張社長很好笑 射飛鏢那邊
還有鍾仁玩那個 好懷念
燦烈為何每次都是裝可愛啊哈哈

換都暻秀 人設就是個害羞的無表情小孩(擦淚)
但笑出來的heart嘴 超級可愛根本需要跪著收圖

秀敏跟俊勉 鍾大一起看影像
最後秀敏還親了手 哈哈 另外兩個還以誒咦 的表情


最後都暻秀無表情的揮動氣球 看一百遍也覺得可愛!!
後面燦烈跟張社長更好笑 聽音樂一邊跳舞
後面大家出場 俊勉要亂舞被忙內硬拉出來哈哈

・Unfair
都暻秀從沙發出來然後被其他成員調戲
水藍色襯衫都暻秀 很讓人心動 ♡ ♡

・Ment
本來以為會到中間舞台的
但大家說要在主舞台跟走道中間的樓梯 (覺得開心!)

俊勉介紹了下一段是不插電的表演

這個是這次最喜歡的一段表演
我擅自將這段命名為 蘇打汽水表演  soda drinkk
9名成員是水藍色 或者是淺色 條紋 之類的襯衫造型
加上燦烈 lay的吉他伴奏
主唱line 交替的歌聲
以及令人驚喜的94 line dance

(KAI 還有幾句配唱所以不擔心,本來一聽到俊勉說不插電表演後,
還想說 小吳這段可以開始發呆了......)

・My lady
都暻秀真的很適合這種瘋狂轉音的R&B

・My turn to cry

・月光
這段之後幾天要特別留意,俊勉用心良苦準備的梗XD
 
・Monodrama
這首我沒聽過耶 我還以為又是自作曲XDDD
原來就是傳說中的那首XD



聽完了不插電表演,真的覺得,天啊好棒嗚嗚嗚嗚
我要收回之前踩雷看到歌單時說的"了無新意"(掌嘴)




・Call me baby 
全唱大合唱感覺好棒 ♡
而且這首歌曲調,頓點又是很有力的感覺
EXO幾乎是把麥克風直接交給愛麗們了

看著他們臉上充滿驕傲的表情(我們愛麗最棒!!)
覺得超幸福的

・Love love love



・Lady Luck ~KAI&SEHUN dance~

小吳有工作了 哈哈
我很喜歡這段,真的很有蘇打汽水的清涼感

・What if
・tender love

第一天還沒有愛麗棒所以很可惜只能拿扇子跟大家揮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們的前面是 KAI  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

・Love Me Right
・유리어항 One and Only

這首第一天比較沒有仔細看  但是後面幾天看到舞蹈
算是三巡裡面我很喜歡的一段

・유리어항-dance

upgrade的水舞...
不過其實我是覺得這邊跟去年重複性很高
所以比較沒有驚喜感(哈哈)

・Stronger
主唱line
都暻秀那件襯衫真的很好看耶  這件根本是一般上班族的襯衫啊啊啊!!!
他該不會也是跟我一樣早上上半天班晚上來演唱會(兼差?)的吧XDDDD



再次覺得都大大的魅力就是  "兼具親和力與帥氣的外表"
哈哈哈哈哈

・VCR
音樂小精靈  必看重點不用提了就是都暻秀(抱頭)

 
・Heaven
至今還是不太懂尖尖帽子是啥作用
我們前面是誰啊我忘了  但大概是伯賢KAI之類的??
其中我最喜歡黃色那套
秀珉  燦烈 CHEN穿起來的都很可愛

・XoXo
先是集合在中間圓形舞台 然後到後方的長型舞台跳舞><
 

・Girl x Friend
然後就是令人驚訝的小推車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瞬間變成第三排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這側是 伯賢跟秀珉嗎?
因為嚇了一跳所以沒仔細看 嗚嗚


・3.6.5
・tender love(影片)

這邊是燦烈騎車載俊勉 然後一起去了後台休息室
看到都暻秀在玩電動><!!!!

然後後面接到燦烈跟忙內RAP  > KAI 忙內 LAY 三人dance!!!


・Overdose
第一周從上面的影片這樣接到overdose我覺得滿順的!
就是呈現一整個 "我很帥氣"

・Transformer
這邊第一天沒仔細看因為燈光效果閃的我覺得快瞎了哈哈哈


・Lightsaber
進階版的大型燈管(喂!!!!)
這邊的愛麗棒特效超棒的
每一區都不一樣顏色轉變  華麗中帶有整齊感 
upgrade lightsaber!!!!!
lightsaber!!!!!

・Ment

・같이해

讓我覺得踮著腳尖走路的小吳

・Full moon
・Drop That
・Let Out The Beast

夜店內容跟去年差不多 但多了新的互動 ,大家跟著台上的人左
右揮愛麗棒  愛麗棒變成藍色又變成白色  台上台下互動 非常有趣

・Lucky
・Run

~安可~
・Sing for you VCR

都快11點了才第一次下台 準備安可
大家唱sing for you 的時候 會因為key太高而自動男女聲轉換 哈

・Cloud9

後面安可 推車又來了啊啊啊啊啊 是伯賢 忙內 燦烈 鍾仁 LAY
天啊超近還有握手
不過燦烈表情好像是要歌迷小心不要推擠
他還戴了皮卡丘的髮箍

・Growl
・Lucky one

一直注意晃頭晃腦的忙內
尤其是進副歌那邊的時候 完全好笑
他真的是標準上半身動下半身不動
另外他有種墊著腳尖走路的感覺 

・Ment
・Angel 
・結語

因為真的很晚了 所以很快就被叫出來安可
俊勉說沒時間了大家要快一點
燦烈就感言以8倍速講完了吧哈哈
然後換暻秀 他竟然也學他哈哈
看到這麼可愛的他我只能說 還好我有爬進去啊啊啊><

然後也是萬年台詞之 健康第一

暻秀吐水那段 好可惜 我沒看到 (恨)
只聽到大家尖叫聲 然後看到暻秀拿毛巾給他擦
(殘念啊啊啊啊)

俊勉說因為快到末班車時間了
大家再回家,媽媽會生氣,會把你們房間的海報撕掉^^"


第一天基本上沒看到太多都暻秀
只有偶爾他會上來到我們這側最邊邊有個三樓的小舞台
但主要也是上來揮揮手 帶動唱 就鞠躬下去了
看得最多的還是 鍾仁 世勳 伯賢

雖然三巡滿多橋段 有二巡的影子 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但因為愛麗棒 整個加分很多
還有不插電的表演
大合唱真的會讓人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不管怎麼說 演唱會真的很棒^^ 充實的3小時半
初日真的很有趣  也很值得
會在尖叫之前 先「哇~」地發出驚嘆聲 的 也只有每場巡迴的第一場了!!


安可一結束之後,馬上又回復現實狂奔趕去搭地鐵(莫非大家都是灰姑娘嗎哈哈鐘聲一響馬上趕車)
雖然往江南的已經終電了
還好有搭到良才站 所以一路散步回江南~~safe~~
 

arrow
arrow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