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第一篇 XD 內容竟然是去年夏天的首爾場
因為真的是後來才寫的 其實內容都忘的差不多
所以決定第二周 湊一湊寫成一篇^^

第四場
基本配備就是早上上半天班然後下午搭德威飛  (今年度也是這樣 不能請假只能花錢TTTTT) 
到了金浦後先到一路做到馬川站寄放行李
(不想現場寄放因為離場時取物又要等很久)

9394room合體^^

第四場坐的位子是滿正中間的
由上往下看 整體的舞台都好清楚

邊伯賢在monster脫了!!!
脫了!!
脫了!!

(以下省略全部)

反正第四場的重點就是他脫了
奧林匹克全場狂尖叫
我跟ruby也整個叫到要脫水(不誇張)

還有就是第二周的影片跟第一周不同
(那時小分隊還沒有要出道XD)
反正又看到伯賢男扮女裝
大家又繼續啊啊啊啊啊啊


過了太久真的都忘光光了><!! 下次一定要看完馬上memo
不然太對不起我的錢了(誤)


第五場
白天先參加了套裝安排的行程



去了後台休息室參觀 還上了舞台
舞台跟休息室都比想像中的小
休息室可以投信給他們但我沒投(懶得寫XDDDD)

休息室繞一圈時看到了Chen那件粉紅色外套
還看到了NYX的咖啡色眼影
其他因為都用布蓋起來 啥都沒看到了 也不能拍照XD

後台還有人形立牌拍照留念

之後去吃飯 認識了新朋友!!!

新朋友以前也是喜歡J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都喜歡同一個人啊啊啊啊
世界真的很小
女人的心也是善變啊哈阿哈哈阿哈(翻牆)

然後又去了COEX 秀滿銀行存錢


因為我們爛手所以套裝都沒有抽到很好的座位
大概都是二樓倒數幾排的
不過三樓小車車一出來的話就整個變前三排哈哈

這天不知道為啥都沒人阻擋我們偷拍 
小車車來的時候有小小拍了一下
感覺過了一周 鍾仁的心情有稍微好一點
這天揮手揮得滿開心的

lightsaber 暻秀說他被打了
燦烈露了腹肌(看來他等了很久終於換他可以掀衣服XD)
伯賢男扮女裝的照片說是放在團體聊天室

今天的stronger不知道為啥 感覺暻秀有點慢拍。




第六場

白天先跟minkyung見了面^^
因為想要吃冰所以去了江南一間有名的咖啡廳



不過我覺得他的彩虹千層也好好吃!!!

之後就搭計程車去會場
不過因為塞車,我們大概快開場前才到 然後就急急忙忙入場了

竟然最後一場嗚嗚嗚嗚
(難過的是我現在也忘的差不多哈哈哈哈)
 





articfical love 暻秀的拐杖掉了
不插電那邊暻秀三不五時來個轉音 真的好銷魂
第一次的水舞結束後 大家都說都暻秀很巧妙 都沒濕
他還有解釋之所以頭髮一直沒留因為要拍電影

後面大家一直拱要露出
伯賢就說 這不是露出演唱會
凡事適當就好
結果一講完麥克風就撞到牙齒XD


喔喔喔 還有特別要提的是 燦烈!!!!
朴燦烈在致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其實壓力一直都有啊所以不太懂他今年哭的點 噗)
重點是他哭的時候 畫面真的超~~~好看的><!!
我跟RUBY 平常對燦烈都是ANTI 哈哈 很愛唸他唱沒幾句就喘  把舞跳的跟體操一樣( 對漫撕男 帥氣學長無感的 兩個壞嘴女XD)

但他那天真的哭的好帥喔 (<膚淺的形容哈哈)
我以為我在看3D立體版漫畫  還是VR體驗...



 

而且他戴花環也太帥了吧 怎麼長這麼好 天兒啊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以讚嘆燦烈作收尾 哈哈



 

看完三巡,很奇妙的是都對88號 有著複雜的情感 XDDDD
二巡是因為看他受傷然後自責哭到不行,覺得很遺憾很難過
三巡他也受傷了而且是在第一周第二場就受傷@_@ 雖然第二周他有調適了心情(可能是強顏歡笑)
但可能情緒一來,大概也是自責吧總之最後致詞那邊整個臭臉(我也懶的形容了總之臉很臭哈哈)
所以老實說當下演唱會結束 是很生氣XDDD
愛之深責之切XDDD
畢竟除了他以外  最不希望也最心疼的都是台下的愛麗們啊
而且又是藝人 是偶像 是表演工作者 情緒處理如果可以更圓滑一點   對他的演藝生涯也是有助益的

或許因為我的本命不是他?所以才可以這樣輕描淡寫的吧><
算了 可能因為4/1之後我就對這個人很嚴厲......
(敢談戀愛就給我好好上班啊XD)


仔細想想三巡首爾帶給我的最後 仍然不是滿足而是遺憾
除了不想要看到的受傷之外
三巡的內容感覺 講好聽一點是二巡的upgrade 
但總覺得看到很多二巡的影子
夜店那一整段也是跟去年一模一樣 覺得滿可惜的
因為真的太忙了吧,
但看他們在台上又唱又跳之外還要全身淋濕
即使是表演的一環...還是覺得很心疼

可以的話四巡可以不用那麼快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錢還沒賺回來哈哈)
希望下次的演唱會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 看一些不同的巧思


最後~~這天晚餐吃了蔘雞湯 因為我們暻秀說要吃暖暖的♡♡♡♡

 

 

以上~~~終於寫完了!!!!
(還有台灣場跟大阪場要補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