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台灣場都看完了
我現在才在寫半年前的首爾場.......


第3天 

早上宛如遊魂般的爬起來去COEX  看了二巡安可場的影片XDDDD
然後直接去了會場

這天做的是27區,一開始本來還有點想換區的 

但進場後發現坐位前面剛好是小舞台哈哈哈哈 


今天位子總算比較沒有死角了 

但unfair那首還是要正面一點才看得清楚 


Thunder 是鍾大代表 哈 還有閃電聲 

暻秀 俊勉 社長就往我們這邊走來 

然後就在我面前小舞台 

都暻秀 啊啊啊啊 

Playboy 也是 啊啊啊啊 

終於 在我眼前!!!!


這次的服裝是被割破的style  

他的是手臂有被割開兩條線 
從縫隙露出一點皮膚 嗚嗚 太可愛 


他真的肉肉的 


拐杖舞 
表哥表弟在我面前輪流正面攻擊我
(第二天比較斜的看) 

第三天看了很多都暻秀 心已滿足 


但可惜的是鍾仁 坐輪椅出來  真的嗚嗚 


而且本來的舞蹈都變成別人solo (覺得難過) 

舞蹈主要是忙內cover他 


對嘴的話(喂)隊長 伯賢都有幫忙 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跟minkyung 短短地碰了面XDDD

晚上回飯店後又叫了一次炸雞(是要吃幾天哈哈)
搭配迷妹的好朋友 飯捲天國
 

arrow
arrow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