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1個半月哈哈哈 繼續第二天後記

 

真心覺得自己沒有貴婦命 以及 年紀大了生理趕不上心理的無力感哈哈哈哈哈
第一晚回飯店跟athena見面時,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也要謝謝athena幫我換到了都暻秀小卡喔耶!!
洗完澡之後開始在推特狂找交換票
(因為不是第一時間決定要去第一周,所以我們只有買到搖滾區的套裝)

還要謝謝9394room & minkyung T_T (現在是在頒獎典禮致詞嗎我 哈哈)  即使很晚了還是一直幫我找交換
火速決定星期六白天放棄套裝行程 要保留時間去找交換→貴付行程掰XDDDDDD 反正還有第二周!! (鼻孔噴氣哈哈)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前一晚凌晨三點半才睡,早上醒來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會死XDDD)
清醒後繼續刷推特找交換,
感謝朋友幫我找到了1區交換的 雖然很偏 但是是連號所以就答應了
( 雖然 athena有找到套裝中國人是4區 願意跟我們換  真的太可惜!!!!!~~TT)

anyway 本人換好外出服連妝都懶得化(外面真的很熱)
千里迢迢又搭車到奧林匹克站 交換票 順便補買了愛麗棒
(本來以為自己有先預購周邊 沒想到paypal沒有支付成功  所以根本沒預購成功啊啊哈哈哈....)

一切完畢後差不多也下午了
 再搭地鐵回去飯店的路上買了個飯捲吃 (搭車回去的路上覺得要餓死了)  
然後一起搭套裝的巴士去會場GOGO!!

星期日的交換也順利找到 也在會場面交完畢^^
總算是放下心中大石頭

跟athena在會場繞繞  拿了一些扇子還啥的 之後就一起進場


廢話終於結束,以下是第二天的後記 XDD
今天 是1區,雖然很偏但算靠近2區那側所以還好
另外就是經過第一場的確認,知道今天這側可以看比較多暻秀

第二天終於有完整看完開場影片
太白痴了我們都笑了 這啥中二設定(亂講話)

開場真的很閃閃到我都不知道在看什麼了超級閃 白光閃的我眼睛快瞎了

狼與美女 編曲很棒,最後生命之樹 開花那邊 意境還不錯

拐杖舞 
第二天是 都暻秀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整個精神錯亂XD)



但比較靠近我們前面⋯是忙內XDDD
不過還是有看到都暻秀啦不插電表演
水藍色襯衫 很 可愛 很清爽
Xiumin!!! 今天是短袖直條襯衫 我的天兒啊他也太可愛了吧!!!!
應該是在tender love 在我們前面拿愛麗棒扭來扭去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啊啊啊啊 根本金三歲
 



不插電的開頭是暻秀唱的
前面以抒情歌居多
今天的月光 俊勉做了個洗頭動作 代表"shower"   大家都笑了了哈哈哈 整個破壞抒情氣氛啊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 都暻秀幫金鍾仁綁蝴蝶結 (下面全場尖叫啊哈哈哈)
對94line弟弟最好了 我們親愛的都暻秀哥TTTTTTTTTT

後面唱了CMB 全場大合唱  今天也是氣氛超級好

燦烈第一次打招呼 臉上滿臉汗
Suho說他最近都在想要怎樣搞笑 XDDDD

Unfair 因為全部人都在戳他身體(噗) 所以都暻秀連歌都不唱了直接大吼一聲哈哈哈哈哈

玻璃魚缸 很清爽 我覺得很蘇打汽水的感覺真的
而且大家都是穿 粉藍 白 等等簡單素雅的色系
這次的髮型也是比較自然 沒有太多抓髮 但伯賢 世勳 大哥 還是有眼線 或美瞳


 
Kai Sehun Lay 三人的舞蹈真的很美  三人三色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KAI
以拉麵來比喻每個人的表演的話 他應該是豚骨湯頭... 超濃郁 (XDD)

Transformer 好棒 第二次才比較認真看
覺得有被震撼到!!!


中間要進夜店前,是先請他們先下場 哈哈
隊長就說你們可以回去了 哈哈
然後剩lay Suho kyungsoo Chen baekhyun
然後今天 都暻秀隔著衣服展示了他的小梨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覺得我差點要死在奧林匹克會場

後面夜店 Kai 就沒出來了 然後我就一路恍神到終場⋯ 

昨晚還在說 雖然金鍾仁在我眼前狂扭狂跳但我還有點走心大概是情已逝
但其實不然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後半場我根本就是恍神......
夜店那part 我一直在數台上的人  怎麼只有8個 怎麼只有8個 人呢 怎麼少了一個
確定是金鍾仁之後  就開始恍神了嗚嗚嗚嗚嗚嗚
即使都暻秀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也沒有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都暻秀最後結尾又說 健康很重要

雖然每次都嫌他老梗無新意 但真的健康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老師你說的沒錯(淚奔)

 

以上 結束了有點恍神的第二場 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第一 生理趕不上心理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