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老實說不是很盡興

因為每到一個點我就會先花個30分鐘徹底迷路

在當"迷子"(日語:迷路的人)的過程中

就特別特別的想家 /_____\ 

 

 

 

 

------------------- 

航班NH1084

台北(桃園) - 東京(成田)

出發09:00/抵達12:55 

 

 

 

有一陣子沒有飛成田了(突然發現這句話好奢侈! 掌嘴)

這次也是坐ANA

機上餐是漢堡排 超級無敵好吃!!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飛機餐

 

 

 

因為沒有事先選位 所以被排在三排座位正中間

不過實際上了飛機後才發現我右手邊的位子是空的

坐我左邊的日本人 起飛後 他突然用英文想跟我說話在我向他表示我會講日文後他便說: 妳可以坐到隔壁的空位嗎? 這樣也比較寬敞 

 

 

彼が「広く使いましょう」と言ったら私は思わず「はい」と答え、隣の席に移りました。

 

 

でもよく考えると、

なぜ私がそうし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のですか。

航空会社側から見るとそういった行為はよくないよね?

それに”広く使う”って、彼だけ広く使れるもん

かばんとかパソコンとかを勝手に置くことだけでなく、

食事のテープルさえも自分で使い放題

 

ちょっと感じ悪い経験でした。 

 

還有 在通關的時候 

或許以前在填 外國人入境表格時 剛好自己都是用黑色的筆寫的吧

這次不小心(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不能用別的顏色>

 

可能是旅客有點多吧 我了解她會失去耐心但是當她用命令體"請"我重寫的時候 

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讓我瞬間覺得有股回到台灣的感覺 

(心裡OS:拜託我可是來促進貴國經濟成長的耶!!!!)

 

 

 

 

出關後 就可以看到各家BUS會社的櫃檯

往海濱幕張方向的話 要搭京成巴士的車因為是高速BUS 所以一定要先到櫃台買票喔!! 

但當我在買巴士券時 卻很糗的把海濱(KAIHIN)講成"UMIHAMA"

櫃台小姐當然也沒打算糾正我

只是淡淡地收錢 然後出票給我謝謝惠顧之類的話聽起來完全是用念的 (大概是累了吧) 

這這這...再度讓我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XD

 

 

總之折騰了一會兒

還算順利(且比預定計劃提早一班車)前往海濱幕張的OUTLET

在於TOMA&TOMA同學合流前 自己便先稍微逛了一下

但或許是在飛機上/通關/買票 時發生的事出發前的愉快心情也整個DOWN了下來

(好吧我就是個情緒起伏很大 容易受外界影響的小孩:P)

 

 

但後來還是有火力全開努力買了幾件衣服(哈) 

 

 

 

 

晚餐是久違的桂花樓♪

超好吃的五目揚げそば&炸春捲

 

因為是平日所以很輕易就進去了!耶!!

 

 

與TOMA&TOMA朋友告別後坐上總武線

到秋葉原換山手線後 再坐到上野換常盤線  至南千住站下車(總車程40分左右)

 

 

這次投宿的飯店 離南千住站很近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直覺得飯店在車站東口 (其實是南口!!!)

總之我一路走 一路走 差點都要走到隅田川了!!

在入夜後大概0度左右的東京路上,孤零零的一個人拉著行李迷路真的好想哭阿!!!!!

 

 

 

但最後還是在9點半左右順利抵達了飯店

(我8點就出南千住車站了耶)

 

 

 

 

迷路東京之旅 就在這晚 揭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