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邁入2014年之前,有下定決心一定要善用手帳!
去年的Smile Diary 前年的一日一頁 最後都留下三分之二程度的空白
今年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今年想分為工作用跟私人用兩本

工作用的是在LOFT買了一本紅色封面的簡單手帳

私用的手帳比較特別,是跟韓站買的(韓國粉絲自己幫偶像做的手帳)
可能因為是少量生產+國際運費 所以單價比一般還來得高(1150元/本)

我選的是magnolia (EXO D.O.個人的fanpage)
雖然比較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團體的手帳
不過因為當時同時仍在考慮要直接當工作用手帳
參考這個站去年出的手帳,可愛又兼具實用性

http://magnolia-do.com/xe/preview_2014/36615

也不會太高調(哈哈)

畢竟要是在公司開會 翻開手帳被發現全是偶像照片 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哈哈


因為一些原因,直到最近才收到
抱著緊張的心情拆封後,還好沒讓人失望


韓站發表的商品照片
他們還有出桌曆+手帳組 (不過這次我只單買手帳)
http://magnolia-do.com/xe/preview_2014/40271

review.jpg    


接下來是自己拍的實品照

手帳本體、三角形的簡單桌曆、兩張小卡片、兩張貼紙、兩隻鉛筆、方巾(?)一條

IMG_3773.JPG  

 

一看到手帳我就很滿意了!
灰色的硬皮封面很簡單大方
也很符合我想要低調(哈)的願望

IMG_3774.JPG  


手帳內容滿簡單的,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Yearly plan / Monthly plan / Weekly plan

週間計畫的頁面會有空白、格紋頁/欄,或是 放 D.O.本人的照片做裝飾(XD)
紙質我不太會形容,但至少書寫方面不會透到隔頁,整本重量也還OK

 IMG_3753.JPG  

   

IMG_3749.JPG  

 

IMG_3758.JPG

 

IMG_3763.JPG

 

 

IMG_3762.JPG  

 

IMG_3767.JPG

 

IMG_3768.JPG

 

IMG_3769.JPG  

簡單來說就是類似Smile Diary的風格但是偶爾會出現幾張偶像照片哈哈哈

年底去韓國時有買官方出的月曆組
實品印刷就不是那麼好,滿失望的
之後收到韓站的這本,深深覺得還是粉絲愛強大阿~ 有愛果然不一樣

除了期許自己今年可以善用這本之外
希望明年能找到類似風格但是是團體的手帳!! 哈 (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