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下的是悠閒二字
但迷妹體質使然,不趕場好像會不舒服(有事嗎這位)
硬是在出發前一周決定要衝K.will生日場(12/30)

跨年行在年初就早早決定了所以機票不貴
成員老樣子就是鐵三角+秀蘭+123 
還有這次追加了瓊瑩跟她朋友^^

松山飛金浦的長榮 含稅大概8千出頭而已
剛好又有遇到東橫inn會員折扣日,四晚住宿費一人才3000元多吧 也滿便宜的

因為是月底所以早上去公司上班
下午請半天假從松山出發 GOGOGO!

-------------------

12.30

航班BR0156
台北(SUNGSHAN TSA) - 首爾(GIMPO GMP)
出發 pm14:30/抵達pm18:00

很久沒搭長榮了(比較貴窮人搭不起T__T)
不過松山飛金浦的是小飛機,連機上娛樂設備都沒有 XD
感覺就像是有附餐點的廉航

下飛機通完關就要馬上拎著行李前往演唱會會場了
因為是六點到的飛機,雖然是金浦但還是很怕路上出甚麼狀況


14012501-01.jpg

從金浦搭五號線到東大門歷史公園那站已經7:30了
急急忙忙寄好行李後又轉車往回基站

慶熙大學,要在回基1號出口搭綠01公車
本來有點擔心遲到,但一出地鐵就發現好多人跟我一樣在趕路XD

順利到了會場
看到嚇人的斜坡 真的好斜啊!!

一下飛機就趕場的我,又冷又累的根本沒心情拍照XD  所以找了網路的照片來放

2008_2_16_20080216hanguo.jpg d14721.jpg  

和平殿堂很漂亮
但斜坡真的爬到很想殺人

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斜但真的很斜!!!!!!!!!!
尤其是發現離開場時間只剩五分鐘 但你人還在斜坡下面正要開始爬的時候,
內心只有絕望二字

真心覺得迷妹每年的體能訓練完後可以直接報名鐵人三項了吧(誇張)

IMG_6608.JPG  

回到主題(哈)

這次首爾場沒有開放外國購買
所以是借朋友的ID 再找代匯付錢的
(因為只能現場取票,所以是在宅配期間過後才買票)

代匯匯率+手續費,大概多500元左右。

不過在領票的時候出現了一點小狀況
工作人員請我告知電話號碼TT
我說這不是我的名字
使用破破韓文+破破英文(只差沒用日文了T_T)
雞同鴨講一陣混亂之後 所幸最後還是順利拿到票了!

入場之後沒多久就開始
不過因為一開始我還坐錯位子,再加上跑很久實在很喘
(前面幾首歌我其實都還有點在恍神狀態><)


K.will真的好會唱喔!!!
而且非常健談風趣><

除了問現場觀眾情侶檔多不多,
還問到有沒有兩個男生一起來看的(結果真的有!)
(還笑人家是瘋了嗎,竟然兩個男生來看K.will演唱會有夠奇怪XDDD)

除此之外,還調查了現場有無不是情侶的男女組合

K.will說,
男生如果帶自己心儀的女孩去看演唱會,
總是會擔心台上的表演者比自己帥氣的吧!
這樣台下的自己,頓時變得跟魷魚一樣
但如果台上站的是K.will,感覺自己還有勝算!

真的是神推論!!! 很精闢耶哈哈哈

(註)
韓國人形容長得不好看的人為魷魚(오징어),
據說是因為「由於曬乾後都皺巴巴的很醜」,
同時,曬魷魚時通常都是一大片,
根本讓人不會想去關心哪條魷魚長怎樣=>意思就是引不起別人興趣的意思


雖然這次出發前只有複習一些歌而已
但還好大概8成以上都有聽過!
這次最喜歡的是나가면 고생이야(Come To My Crib)
不過還找不到fancam,只有去年christmas con的影片


나가면 고생이야(Come To My Crib)


安可曲依舊是我最喜歡的가슴이 뛴다(My heart is beating)  

因為自己只是很喜歡歌,說真的K.will在其他領域(綜藝,電台)的部分沒有每天關注XDDD(應該是幾乎沒有)
再加上韓文程度也不好
其實演唱會細節很多我都忘了(哈)

但是但是,真的很推薦K.will的歌曲喔!!!!

輕快的曲子都很朗朗上口!
抒情曲也超級好聽T_T
這次的演唱會,也完全沒有讓人失望,度過了充實又開心,耳朵淨化的3hr  

放上幾首FANCAM 有些是12/31場的可是拍得好清楚,媲美DVD畫質了耶!


니가 필요해(I need you)


눈물이 뚝뚝(Dropping The Tears)


演唱會結束後,其實本來是要搭公車回去地鐵站的
但莫名其妙就跟著人群一路走回地鐵站
滿遠的大概花了20分鐘才走到
還好有趕上終電

回飯店CHECK IN 後
去找KAORI拿飯店代收的包裹
是EXO2015的官方年曆跟B1A4 14年2月演唱會的DVD♥♥♥(馬上把剛剛的K.will拋到腦後XD)

首先先拆EXO的年曆!

IMG_6611.JPG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買官方年曆的!
但是今年的設計還不錯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M: 迷妹的錢真好賺!!!!)

IMG_6961.JPG
第一頁有全體的印刷簽名&留言
都暻秀先生依舊老梗要大家新的一年也要身體健康!
(殊不知迷妹剛剛才才從慶熙大學體能訓練回來)



IMG_6610.JPG  IMG_6962.JPG

IMG_6963.JPG  IMG_6964.JPG

IMG_6965.JPG  IMG_6966.JPG   

打開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去年的真的讓我嚇到 哈)
每一張都非常好看!
是我喜歡的自然休閒風♥♥


再來換到B1A4的DVD♥
是14年2月跟63&欣倫&琦君一起去的THE CLASS 演唱會 心得按我

IMG_6972.JPG

IMG_6974.JPG

IMG_6977.JPG      

目前只看了一點點,不過好可惜沒有中文字幕只有韓日英三種字幕><
勾起了好多回憶!
李燦多完全可愛真的♥♥♥♥♥♥

IMG_6975.JPG

IMG_6976.JPG        

最後寫一寫還是寫到帥氣底迪上面了
還放了一堆照片XDDD

看來前面的Kwill話題也還是會…

오징어가 되었다(變成了魷魚)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別打我 T口T

以上、一日目でし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케이윌 K.will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