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当はEXOとはあまり関係ない文章ですけど、ちょっと何かを残したいので書いちゃいました。(笑)
あ、これから全部中国語で書きます。。。標題だけは日本語(なぜ)
ははっはっはは、、、、


最近是PIXNET文章投擲...XD
符合標題"Travel Note"的概念
然後這篇其實跟演唱會沒啥關係,純粹自己拿來記錄用


day1.jpg

day2.jpg

IMG_7815.JPG

day4.jpg

day5.jpg


二巡對我而言真的也是場難忘的經驗
有失去也有收穫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
雖然不知道是否成正比
但真的很難忘很難忘就是了
再次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上一個特別的團體!!

IMG_7709.JPG
這照片拍的不是票根跟手幅
是錢.....是血淚.............(誇張耶XD)
啊,不過第一天的手幅我們入場沒拿到

那麼,就先從買票開始好了
公布二巡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日巡才剛跑完)
而且最氣的是竟然分了四場(這讓專程飛過去的外國人怎麼辦才好!!!)

一開始本來想說算了選我生日那周去
朋友則是待到第二周第四場為止(最後一場不看)

然後急性子的我,先是在weibo上找到了第一場的票,然後一起去的姐姐也找到8號的票(透過民宿介紹)
後來在幫朋友找到第三場的時候,剛好weibo上有連同最終場一起賣的人,所以心一橫決定要衝兩次
因為最終場是兩張票,所以還特別跑到PTT再找人

後來又宣布加場
抱著不太可能買到的心態,竟然很幸運地買到了
馬上又弄好了機票
真的一路一直在重複  刷卡 提錢 匯款 三大動作TT
  
應該是因為辦了五場的關係吧!
陸陸續續都有釋票,也幫不少人買到了票
(所以才有YES24教學的誕生,真的那陣子超級熱心研究,白天上班(哈)有事沒事就上去刷票)

二月底開始陸陸續續從民宿那邊得到收到門票的聯絡
第一個遇到的狀況是民宿也被黃牛跑票,雖然找了另外一個但票價又再加了2~3萬韓元
在Weibo上面找的那個票,也一直都沒有收到寄送通知

6號當天到金浦後,才發現自己真的遇到騙子!

那時在機場的時候真的腦袋一片空白心想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XD
幫人家刷票結果自己一場票被跑(還多花了一筆錢買),然後又超級倒楣遇到中國人騙子
真的覺得,上天註定要我該脫飯了,別再喜歡什麼EXO了...好累

遇到騙子也就算了,但是因為還牽涉到2個朋友的票
雖然整個人心情超級不好
但還是得冷靜(反正總歸就是沒票,還是快點想辦法比較實在)

立刻在推特上又找到了票,馬上行李一拉就去明洞面交 (原本預計好的行程全部打亂TTT)
在等面交的時候還不小心打翻了咖啡,當下覺得究竟我是要倒楣到什麼時候


好在面交很順利,之後到了民宿見到朋友也還算是很冷靜XDDD
只是一直跟朋友道歉 一直重複自己很懊惱的心情

不過朋友最後塞給我鈔票,說給我一點補貼損失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好丟臉!!!)

此時韓國時間剛好過12:30  3月7日  剛好我生日 天啊!! 

生日第一天我就在韓國哭了 感覺會倒楣一整年.......哈哈
還跟姊姊說,該不會明天看到EXO會大哭吧(為了來找你們好辛苦啊)

不過事實證明
3/7當天晚上完全沒哭而是尖叫超嗨!
3/8又很幸運拿到了低歐給的(應該是我搶來?) 棉花糖

後來只能安慰自己雖然被騙但得到了棉花糖
另外就是甚麼擔心看到EXO會哭(根本沒有好嗎)

年紀一大把了
只會為了錢而哭啦(哈哈)




言歸正傳,其實比起去年,今年真的票房有差了一點
15號我旁邊竟然是空位TT

這在去年可是想都不敢想的情形呢!!
一巡的最終場,可是有近兩千名歌迷在外面露宿一整天但還是排不到當日券Q_Q

或許因兩個成員退出,真的票房有差了一些
結論是明年如果要找黃牛還是不要找個體戶,找比較大隻的牛 比較保險.......(重點全錯)

除了演唱會之外,住宿也發生了一些小波折讓我們有換宿
簡單來說是鄰居大嬸大叔不爽民宿主人私自經營,大樓太常有陌生人來來去去&噪音
所以大嬸大叔跑來跟民宿主人對罵
還闖入屋內一間一間打開房間指著我們說: 看!! 你私自經營民宿 ( from 朋友翻譯XD)
根據朋友翻譯,真的罵得很精采 大嬸大概把知道的髒話全都飆出來了

精采程度不輸婆媽愛看的韓劇!!!!
民宿主人(女生)還氣哭了
反正真的超級無敵精彩
難忘的經驗

所以隔天我們就換到東橫INN去了XDDD

第三場之後住新沙的民宿
很乾淨,主人也很親切
共用衛浴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個人會覺得韓國人比較不愛乾淨,公共環境整潔度不如日本TTTT)

另外,因為停留日數都真的不長,再加上為了找票、面交、拿應援物
幾乎都沒有去哪裡走走

永遠就是民宿、演唱會會場、看演唱會、吃飯 這幾個點而已XD
唯一比較瘋狂的就是在第四場當天早上,原本就預定要買皮夾的朋友去了MCM(剛好有購物送PB的活動)
因為PB限量三千份 然後又有抽獎活動

果不其然我也中了奸商的詭計,失心瘋買了票夾
(之所以選擇票夾是還保有一點理性想說票夾實用TTTT)

id case.JPG
我現在都有放我的悠遊卡喔!!!搭公車去小七都會用,非常實用!!買得很值得 (自我催眠)


因為是刷卡付款,所以晚一些才收到簡訊,看了換算成台幣後的金額才真正抖了一下XDD
有種「我是誰我在哪裡誰來阻止我」感覺

IMG_7531.JPG
低歐站的fan union 

再來,是應援物!
這次因為完全沒有去迷妹景點也沒去逛街(嗚嗚我的KAMONG 我的高速巴士地下街)

然後又拜全勤所賜,雖然事前也沒做啥功課但還是有順利拿到一些應援物

IMG_7473.JPG

IMG_7472.JPG
CHENCHEN站的好可愛><!
還擺了一整排照片,很像小型攝影展

今年很特別的是滿多團員的聯應站有準備等身大的人型立牌
活動結束後會抽籤,中獎的可以把人形立牌帶回家XDDD

伯賢的union! 每一個立牌都超可愛的
這次的伯賢聯應東西都是粉紅色的超級可愛><
S__2678802.jpg

KAI FAN UNION的人形立牌XD
剛好遇到有人扛著(應該就是中獎的朋友吧XDD)
姐姐幫忙拍了照片~

IMG_7537.JPG




以下是這次的收穫!

IMG_7705.JPG

紫色手幅跟扇子是LAY站的
那天很可惜只差幾名就拿得到KAI聯應,失望之餘還好湊巧剛好馬上看到旁邊開始排LAY的,所以很幸運拿到了^^
下面的都暻秀是D.O. FAN UNION發的手幅

鍾仁OPPA (哈)是MPST的手幅

桃紅色的手幅&旁邊的濕紙巾是伯賢聯應!真的很可愛對吧右邊的粉紅色是一個團站(?)發的

黑色的是低歐扇(姐姐幫我拿到的)
下面的sehun union 右邊是D.O. FAN UNION
兩個人的聯應今年的照片都選的超好的 超級可愛TT

最下面一排的左邊是KAI站MPST的扇子
滿厲害的MPST獨自一個站就發2000份(大概等同KAI站聯應的數量)
這次很可惜沒能拿到KAI站聯應的扇子
不過比較起來其實比較喜歡MPST的.....鍾仁迷人的腳踝(變態)

MPST旁邊的是伯賢聯應發的扇子
超級可愛的對吧對吧對吧!!!!
我都忍不住跟他一起比出同樣的POSE了真的

這張照片真的會讓人覺得邊伯賢小朋友無時無刻一直注視著你的感覺....超可愛♥♥

 
IMG_7712.JPG

最上面的金鐘仁熊熊手幅是買的
本來是要送人的
但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所以私心自己留下來

下面是世勳聯應的手幅
左邊的貼紙也很可愛
是Q版的咖啡工廠 TTTTT

明信片是姊姊送的 coex 店賣的周邊明信片
左邊三張小卡是低歐聯應!最後一場那天送的小卡
中間是제이그래비티(J.GRAVITY)@KAI0114net的小卡
旁邊是sehun站(有點忘了是哪個)
最右邊是伯賢的站

本來有拿到chenchen的扇子不過後來送給15號坐在旁邊 喜歡chenchen的韓國妹妹了

比較有趣的是,聯應或是比較有規模的韓站
基本上只要持門票,在規定時間內排隊,都可以拿到
小規模的站,因為準備數量比較少,所以規定比較多,例如要出示EXO-L卡 或是手機照片集(證明是粉絲XD)
有的則要出示該團員的官方小卡!
還有要回答問題的XDDDDD
總之真的很好玩! 像朋友說的  首爾場外就像嘉年華會一樣 非常熱鬧



接下來是吃吃喝喝部分

東橫INN對面的MAJO & SADY
然後偶然看到了TAO的簽名!
1月來的時候還沒有呢! 大概是最近來簽的吧?

 IMG_7317.JPG

 IMG_7332.JPG

這次因為中間有換宿所以就沒有特別去KAMONG了
不過有去COFIOCA

這次我第一次去哈哈哈
已經來過很多次的姐姐一進門就很冷靜的說,快拍照吧這裡還有那裡都要拍XDDDD


IMG_7357.JPG
本來要點Cocoa結果點成Coconut (哈)
但滿好喝的!!是冰沙的口感
珍珠超級無敵甜
小小一杯不便宜...但我也忘了多少錢了


IMG_7352.JPG
IMG_7353.JPG
IMG_7355.JPG

  
第二場結束後的晚餐!
之前經過時一直很想去的MOON JAR
菜包肉超好吃的!!!
瑪格利酒也不錯!
但我們點太多了根本吃不完TT

 IMG_7359.JPG 
IMG_7366.JPG

 
第四場之前白天先去了DISH ROOM @ 新沙
滿有質感的早午餐,麵包很好吃!!
IMG_7470.JPG

IMG_7459.JPG  

第四場結束後
在橋村炸雞 一邊吃炸雞一邊成功遊說姐姐一起看第五場XDDDD
  IMG_7490.JPG  

看完第五場後趕去仁川搭飛機
晚餐是海鮮拉麵
 IMG_7579.JPG  

往航站的路上看到了MCM的海報
  IMG_7578.JPG
  

看完最後一場馬上回民宿拿行李,搭上倒數第二班往仁川的機場巴士
然後再搭上凌晨起飛的飛機

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搭到一半很嚴重的暈機
可能是因為本來感冒就還沒完全痊癒,再加上第三場以後可能水土不服症狀又來了很容易胃痛

還好最後昏昏沉沉一段時間後有睡著
下次還是帶個暈機藥好了


以上
雖然最後也是流水帳
對錢包而言算是血淚但其實也滿開心&充實(哈)的二巡之旅♥♥
希望下次(所以是沒有要脫飯的意思?XD)
可以順利一點讓我開開心心看演唱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luxion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