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去了TTTTT(遮臉)
大概去年年底就開始有小道說3月會有安可場
那個時候就有心理準備要買package哈哈

2月 公布官方消息  馬上在過年前先卡好機位開票
(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周四就飛去......自以為會有加場XDDD 哪來的自信啊我)

但沒想到當天就開賣package
在此要嚴重抗議  為何SM C&C的信永遠都會掉到垃圾信箱呢!!!!!!
(迷之音: 這不是為了你們的荷包著想嗎)

第一時間當然就沒有買到我們想要的E course ( 4天3夜 含六日兩場)
有錢秀滿也不讓我花的這種心情真的很鬱卒

Sandy先買了3天2夜的C套裝
我跟Ruby不死心依舊繼續刷
刷了整整一天 隔天晚上才終於被我撈到E course  Standing 
那時剛好過年前工作超忙 還要訂機票+搶套裝  完全就是一個 左手賺錢右手花錢的狀態哈哈阿哈 T_T



雖然是Standing但也只好安慰自己有買到就好

然後過年去了一趟韓國  回國開工後2/16 yes24售票
當天本來下午想要請假去網咖刷票的
但可恨的工作又整個很忙,加上  S & R LINE說 yes24要實名認證 才能買(昏倒)
一時半刻我也找不到朋友可以借韓國身分證或手機 所以就有點半放棄繼續工作了T_____________T

6:59 好不容易借到朋友的手機 也認證完成 
7點整準時在公司電腦前面準備try
果不其然也是進不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試了半小時我就放棄了收拾書包下班>_<

但後來回家發現其實還有機會刷到票 (那個時候已經比較不卡了)
但還是很淡定的去洗澡 XDDDD (哪來的自信)
回來才發現售盡(哈)
失落感是有 但安慰自己至少買了套裝  進得去就好  只要再找周五的票就好了 

然後就這樣過完了2月
工作也是默默地忙碌著  yes24刷票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除了售票隔天 有一些零星的票之外幾乎都沒有)
直到3月初   我們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票價的周五場  也因為怕遇到詐騙所以都滿小心
9394room 群組裡面也瀰漫著一股 「 算了反正少看一場省錢  看了那麼多次沒差」  這樣的氣氛哈哈
雖然我也有一點沒自信 但想想還是把旅費撥一部分出來當票錢,希望週四到首爾還有機會找到面交
畢竟都飛過來了
不管怎麼樣都要想辦法,爬也要爬進去 (為何動詞是用爬 哈哈)

然後就在要出發的那一周  3/13
終於很幸運地找到票了
其中一個是台北面交  價格還可以 Sandy就買了
另外找了個日本人  接受日幣交易+首爾面交     
(去年11月換的日幣還沒用完阿阿阿哈哈哈哈 派上用場了  匯率才0.2545  有夠划算的)

於是乎,終於在出發的前一刻全部搞定 

EXO FROM. EXOPLANET#2-The EXO’LuXion。  15回制霸

(荷包表示: 這是甚麼值得拿出來說嘴的數字><)




很快地,沒有時間喘息 星期四出發當天早上還去上了半天班 但工作還是沒能告個段落(計畫趕不上變化)
只好又扛著筆電出國了
中午因為趕資料 大概晚了20分才離開公司  沒想到就差點沒趕上劃位(關櫃前30秒我才下計程車 根本是用狂奔的)
差點沒死在機場真的......

上了飛機累到睡著
然後我又要再次抱怨了 韓國人真的很愛不爽耶 表情完全就是顯露在臉上 老娘林北現在不爽這樣
下飛機那時我沒有擋到她的路我可以發誓
但她那個冷眼看過來真的是讓人想掐死她
搭電車也是  排隊啥的都是看看就好  車一來就上車管你啥排隊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受不了插隊這件事
也對於他們那種自視甚高的民族性感到很感冒

雖然說過很多遍但也沒人相信XDDDDDDD
但老實說,我其實不太喜歡這個國家哈哈 即使我喜歡EXO 
說真的也沒辦法用 "他們就是這樣~別太介意" 一語帶過
很多時候講好聽點是直爽不拘小節  難聽一點就是沒禮貌
這國家給我的感覺是 沒禮貌的成分居多 = =
(都暻秀表示: 要有禮貌唷各位~^_<)

拉回來......

下飛機後到第一天住的民宿Room in korea
跟佳宜約了晚餐@弘大
cheese 超~~~多的辣炒雞  超好吃的><
吃完之後還叫了一份炒飯!!!




店員還弄了個愛心 哈哈



吃完之後去了 카페 루프 Cafe roof!!!
Choco bank 拍攝地









之後Sandy 應該會寫一篇詳細的介紹 我就不用獻醜了
(其實是因為是朋友帶的 完全沒記住路XDDDDDD)

Cafe roof 離合井站比較近
平日開到24:00  假日好像開到更晚一點  
晚上有賣酒  店裡迷妹只有我們跟隔壁一桌
其他都是一般客人
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   整體來說店裡的氣氛還不錯



另外大推他們的提拉米蘇!!!!好吃!!!!
大人的味道~帶點酒香的感覺很棒
飲料也給的很大杯  雖然我點的是焦糖拿鐵 但不算太甜  還滿好喝的



然後收到了好多來自朋友的禮物(大心)
一邊吃吃喝喝 聊天 度過了很開心的幾個小時 ^^




雖然回民宿又繼續打開筆電工作.........
(我到底哪一天可以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