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約定我來開箱文!
但其實我不太會寫......

因為已經是2年前的商品了 所以只找到英文的內容介紹 

SUAVE ISLAND 1ST DVD PROJECT “ODE TO”

[SPECS]

DVD  3 CDs
Running Time – TBA
Digipak
Only for PC
Quality is close to the original

[GIFTS]
Image notebook (notebook with photos)
Fan (Ver. 1)
Photobook (approx. 60P)
Photo card set A
A2 vertical poster
A4 poster 2P
Photo card set B
Post card set
Anti-electromagnetic wave sticker
Random gift: mini slogan

<Teaser 1>



<Teaser 2>




先來個實品全體照



完全是個superise呀♡♡
打開的時候根本是少女心全開喔喔耶耶耶!!!!
果然是Soulmate ♡♡♡♡♡♡♡♡♡♡♡♡   heart X412

而且知道比起PB更喜歡影像  所以貼心送了DVD 啊哈哈哈哈哈
實品是深粉紅X靛藍   很優雅但不失可愛的配色 

DVD盒最左邊的all black +瀏海 都暻秀 =100分






好多小卡
背面有黑白印刷 跟彩色面是同天的另一張照片 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
譬如說彩色面是無表情  翻過去黑白面是有笑容  之類的 


明信片組
紙質是滑面的,我覺得滿有質感的


海報
這張我滿喜歡的 可惜的是摺痕直接壓到臉了  好可惜



還有一本A4大小的薄版寫真集


我覺得島主的照片
以刨冰口味來說有點像是綜合的感覺?

每個行程都有跟 而且預覽更新的也很快 (高清就不清楚了因為我不是很勤奮於收圖XD)
各種樣貌的都暻秀 都可以在suave家看到
應該是follow人數最多的個站吧!

之前去東京 跟站長面交手幅過,本人是個秀氣的女生(印象中)
(真的很好奇她們如何扛著大砲追行程)

以下是寫真集的照片,列出了幾張我喜歡的^^


現在看不太到這樣「過度開朗」的偶像式笑容哈哈哈哈哈



這張側臉我很喜歡
愛心嘴唇翹翹的  側面看起來很可愛
都暻秀的五官比較立體,眼睛也圓圓的不太像一般的韓國人
難怪會被稱讚很帥...><



最近比較少穿這種衣服了

 


其實只是喜歡All black的他



再來進入DVD的內容 !!
DVD的主清單我覺得做的很漂亮^^


目前看了第1~2片
第1片前半部是12~13年的表演
第2片前幾段也是剛出道那年的簽名會影片

現在回頭看初期的影片 依舊不習慣 都暻秀的偶像式笑容 哈哈
目前的他比較真實的感覺(?!) ♡ ♡



不輕易動搖的真男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