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結束後,和一起去的姐姐約好在會場附近會合
是一位長髮講話聲音可愛可愛 喜歡世勳的姐姐

我們一起回弘大的民宿
和另一位朋友(喜歡LUHAN的妹妹)會合

演唱會的話題持續到半夜
隔天 早上先一起去TOMSTOM COFFEE 吃早餐
雖然看起來鮮奶油很多但是意外很順口的蜜糖吐司

IMG_4670.JPG IMG_4671.JPG


我先去明洞換錢 然後順道去了everysing買了KAI的資料夾
另外還去了Primera買了一些保養品跟護手霜
價格雖然比一般韓國品牌來的貴一點 但是有歐盟認證+有機 而且也是很舒服的香味 所以滿喜歡的!

IMG_4635.JPG IMG_4638.JPG  


結束採買後,去千戶站順利拿到24號場次的團票後 抵達會場大概已經快12點了

先到會場的其他兩人已經開始排應援物
(就是一些韓站 中站會發放扇子 小卡 手幅之類的小東西)
現場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
老實說哪邊在排哪個成員的 也不太清楚XDD
有時候大家也只是看到有隊伍在排 就先排再說了

IMG_4704.JPG  

前一天從姐姐那邊得知的KAI韓站發的可愛扇子 雖然也想排但想了想應該是拿不到(會有名額限制)
所以就跟姐姐一起排世勳站的應援物(憑當天門票領取)
但比原定的發放時間還要遲了一些所以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吧才拿到
因為 人實在太多了 有時候前面的人只要一移動 後面真的就大混亂TT
妹妹們都好可怕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人一多其實就會有點熱
光只是排隊就一直流汗
一邊排一邊心想我到底在幹甚麼!!!!!
也慶幸還好我沒化妝來XDDDDDD

 

第三天就比較好了

IMG_4696.JPG
排隊ing~ 

因為出發前就已經確保門票,所以這天大概11點到會場
把一些小東西拿給昨晚夜排的姐姐後,便又去排應援物(我還真是很進入狀況!!)
這天天氣比較沒有像昨天那麼熱 涼涼的
這次總算順利拿到一個KAI站的東西了 是手幅跟小卡
(扇子那個還是人排的很多 感覺很難拿到所以放棄T_T)
後來看到隔壁一列排的是SUHO的韓站 而且發的是好可愛的Q版貼紙!!!!!!!!!!!
所以馬上跑去排了 而且還等了20分鐘左右吧
但竟然!!!
在發到我前面一個就剛好發完了(打擊)

因為打擊太大所以又繞了會場
然後又去拿了一次DO的扇子(怎麼感覺好像發不完XDD)
Beakhyun站的人真的超多的
從橋那邊排到地鐵出口了 有沒有五百人以上在排隊啊
只不過是個應援物啊!!!!!!!!!!各位醒醒!!!!

IMG_4808.JPG  

應援物排隊初心者的我最終戰果如上
D.O.站兩天拿了兩把XD
最中間的那個KAI扇 就是傳說中很~可愛的扇子!!
本來是沒排到的!
是24號看完 在搖滾區撿到的啊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完蛋了我還真的很進入狀況XD)
Sehun扇子上面寫的是 全世界美男(전세계미남)
老實說我有點無言.......(這就是粉絲愛嘛!!!哈哈)
百度KAI吧的漫畫風小卡好可愛喔!!

最有趣的是Sehun站的這個
看似普通的小卡其實後面還有刮刮樂 哈哈
我刮到五獎 好像之後會公布吧??

IMG_4810.JPG  


後來順道去了一趟奧林匹克HALL
因為神話的MINWOO同一天也辦了演唱會 哈哈
跟競技場人山人海相比這邊溫馨多了 嗚嗚嗚嗚

 

幫翁姊姊忙代買的周邊也非常簡單就買齊了


後來休息了一下 想了想還是化一下妝好了
不然連三天素顏看演唱會真的是一大突破 (明明每天都素顏上班XD)

後來回到競技場 大概離開演還有一個半小時
因為搖滾區的已經開始入場了
所以我就跑去買周邊了(想說要帶回台灣賣掉賺錢)
順便參觀了一下會場周邊
IMG_4673.JPG  

102344103_17.jpg
競技場外面有兩個大氣球 從每個角度拍起來就會拼成 WE ARE 1! EXO  

IMG_4663.JPG
這次的外星人(?)造型延續KPOP流行的濃妝(還煙燻) 所以我不愛!!!!!
 

IMG_4675.JPG
D.O.站的人形立牌  경수야~~~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嗚啾啾


有頭像的幾乎都賣光了
妹妹們都喜歡有人臉的東西就對了
這次每個品項一個人只能買兩種 限制超嚴格的
而且因為結帳跟取物是分開
所以也發生結帳了但後面取物時才被告知 已售盡的消息(心碎滿地)

IMG_4705.JPG  
這抱枕到底是誰會想買的啊 竟然賣光XDDDDD(狀態顯示無法理解)

不過,可以買的我都買了
距開場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此時天氣變的很差 好像快開始下雨了
隨便買了個熱食吃了之後 買好礦泉水 進場前外頭已經開始下雨了

第三天是三樓也是靠右側的位子
後來夜排的姊姊說 他們最後還是沒能進去(最後只賣了八百多名吧?)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競技場塞得滿滿滿的

視線不良 搖滾區加賣 等等 能塞的都塞了
EXO人氣真的很高

1958438_643044075788107_2305586272088155689_n.jpg  

(秀滿:喔耶!大賺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