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星期五早上退房後 拉行李到首爾站等面交

(找了一間咖啡廳繼續打開筆電工作T_T)
下午面交完後直接去飯店check in
本來計畫是check in完後就跟佳宜去vivapolo吃飯的
但因為工作實在還是沒辦法告一段落,只好繼續待在飯店趕工作



這次是買superiorHTL等級的provista hotel (@教大站)
飯店雖然舊舊的但非常寬敞!!  衛浴是乾溼分離  還有 餐桌  化妝台   簡單的廚房 洗衣機  跟大冰箱XDD  
而且~~還有樓中樓XDDDD 
能住到5人也沒問題的大!!!
不過設備舊舊的  而且不知為何都收不到WIFI  哈哈

一路工作到   染完頭髮的Ruby回飯店後 吃了外帶買回來的簡單晚餐後就出門前往演唱會會場!!
仔細想想究竟為何我要提早一天來.....根本就只是在外面工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TTT

拉回來...
慢吞吞的我們,大概7:30才到會場XD

 



跟sandy見面後一起去慢慢走進會場
因為跟ruby是同一區域(39區) 的票但不同位子(差40幾號  大概是兩排的距離),
也很幸運地找到願意跟我交換座位的人^^
一起看演唱會比較嗨嘛~~哈哈哈

我覺得奧林匹克真的是個好場地
即使坐三樓也不覺得太遠 (前提是要有延伸+環繞舞台更好XD)

照片雖然看起來有點遠
但其實搭配望遠鏡  其實還OK  大概是小巨蛋15排左右的感覺




基本上演唱會內容跟原本的9成相同


但衣服是升級版 有流蘇 (讓我想到produce 101XDD)



都暻秀一出場瞬間,從三樓看過去我只覺得他好像有修頭髮
後來才發現是燙捲了

其實不難看啦
但因為他也不是那種表演完會關心自己頭髮有沒有亂掉的那種類型

又因為流汗很熱  
他一個大手亂撥  原本好看的捲髮造型就淪落為 看起來像是 "睡醒頭髮亂翹"  哈哈哈哈
(CODY表示心碎)




演唱會構成九成都一樣 
但不愧是在本地 講了好多垃圾話(哈哈) 

Peter pan  一開始還以為音樂出狀況(前奏下了兩次XD)
沒想到竟然是3樓推車!!!  福利超好阿阿阿阿

Lucky出場的時候穿了玩偶裝,但感覺他們脫的很爽快毫不留戀尤其是都暻秀

 


他真的有點彆扭哈哈 最可愛的是chen恐龍 & 邊伯賢飛鼠 ^^  穿的很好 又很大方 超級可愛>/////<

 


大哥全脫(挖屋~) 都想要吹口哨了我!!!

Cd2B-ZWUYAARhFT

大家問鍾仁誰最帥  鍾仁笑著說 是大哥 哈哈超可愛
(燦烈 隊長一直想要鍾仁選自己)
大哥超開心說果然要練身材 

中段談話時間,燦烈cue都暻秀 燙頭髮
暻秀一直撥瀏海(好像小老頭哈哈)
說因為頭髮太長 覺得剪短一點比較方便(大家都喊安堆!!!)


忙內獨舞 大家問他心情如何 他說很好 哈哈
隊長最開始的自我介紹是 exo最搞笑的人



中間講話都滿好笑的 
本來以為鍾仁受傷他講一講會哭出來 
其實從一開場就很緊張 很怕氣氛會變的很悲傷
但還好左有燦烈右有伯賢 
整個被領導導一個講垃圾話的方向哈哈
讓我覺得當事者(KAI)有種想講話卻被打斷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另外就是雖然拄枴杖 但其實他走超快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xiumin是歐巴concept ♡♡



當然我也不知羞恥狂喊了好多次 "偶巴!!!!!!!!!!!" 哈哈  欸呀長的帥的都是歐巴 ><
今天大哥話超多 還跟粉絲說 "야 ! 하고싶어"
( 邊伯賢自己又插嘴說 他想叫大哥「喂」哈哈)


都暻秀第一天的致詞跟以前差不多內容 

 

邊伯賢今天依舊是200分
努力工作


 

day2
第一天晚上演唱會結束回飯店  因為領套裝行程的票跟周邊 花了一點時間
回飯店馬上洗澡 到躺平時也都半夜兩點多了

但隔天的行程是早上6:50 集合TTTTT

雖然有設鬧鐘但我把它按掉了

「追星誠可貴 睡眠價更高」

一路睡到八點才起來  雖然起來的當下還是有點懊悔
但後來想想算了沒差  反正也沒辦法哈哈哈
這次完全沒有跟行程XDD  巴士也一次都沒坐
看來我跟Ruby天生不是當貴婦的命XDDD



周邊我這次買了外套、T恤兩件(D.O.& KAI) 還有Name tag set (D.O.& KAI)
套裝行程送了 海報 & 人形立牌組 &行李吊牌跟購物袋 



化完妝先去kamong吃早餐^^



因為今天是站區
整理了一下就去演唱會會場了!


因為很早到所以有拿了一些應援物 還逛了一下會場周邊!!
也很準時去排隊 (記取去年為了等廁所 過號的教訓XDDD)


首先是奧林匹克站內的看板們

 

補兩個 前晚在弘大站看到的燦烈與忙內 電子看板




演唱會會場也是很熱鬧!!






第二天穿了D.O. T恤
這是我迷妹生涯第一次穿周邊T恤去看演唱會 哈哈哈哈  迷妹Style


來個情侶背影XDDDDDDDDDDD (真敢講)


戰利品如下
看來真的要隨身攜帶官方周邊 或是小卡呢!!  很多都需要出示認證TTTT
因為沒做功課所以這次很可惜沒有拿到都暻秀聯應的東西嗚嗚嗚嗚




我們這天的位置是搖滾B區  20X號!! 
基本上除了靠近中間舞台以外  正對主舞台跟右邊走道的欄杆隨你趴 的感覺XDDDD

先來個手環認證!!!





秀滿: 這麼近滿意了沒!!!

不得不說  包括我們自己
排在入場號碼前面的人 大多數都外國歌迷
EXO主要粉絲層(國高中生?),因為尚未有自主經濟能力,沒有太多財力也沒有管道之下只能自己乖乖刷票
好位子全部被SM 或是黃牛 給卡位  然後高價售給 有"能力" "敢花"的歪國歌迷們


這個社會是殘酷的......
想要入場 只能付出代價......

又離題了我..............

雖然我是想要右邊的欄杆的 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我想要跟都暻秀繞場的時候能跟他近距離接觸(>這人想幹嘛)
但最後我們是站面向主舞台的XDDDD
(不過還好第三天有如願坐到右側哈哈哈哈)

但不管哪邊 趴竿就是贏家 就是超值了><  好近的看了很多表演!!!!
但這次位置離音響很近  而且前面就是爆破    真的超級可怕 
overdose 跟 History 爆破  我完全臉別到後面根本不敢直視

追星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而且實在靠音響太近  音波震撼到已經是讓人不舒服的程度TTTT 
我跟Ruby一開場就已默默用面紙弄了耳塞XDDD

Overdose 好近看到表哥表弟 
意外他們常常會站在同一排(Sorry 我平常很少看忙內真的TTTT)

El dorado&  hurt 也是 
同時看到兩人覺得跳舞風格真的不一樣 暻秀是教科書派 忙內就是高冷派(帶有一種跳的很隨便?但是又很好看的感覺)


Play boy 終於站在靠近暻秀的位置了好開心真的
忘了說 第一天playboy 以為都暻秀會往左邊移動 沒想到安可場他換跟xiumin一起跳 (所以去了右邊)
害我第一天在三樓怒吼  為何去了右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西裝黑褲黑髮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style (發抖)

 

怎麼這麼可愛~~~~~(心臟病發)

 

今天玩偶裝 大家學了動物叫聲
輪到暻秀 誰知道企鵝怎麼叫啊 哈哈 他就又很男子氣概大喊「penguin !!!!!!!!!!!」


 

不能再可愛了真的 我都要發抖

但其實一看就知道,他真的不愛穿玩偶裝哈哈 
第二天玩偶裝出場時,他來不及換裝 
一邊走到中央舞台一邊穿 而且穿很不積極XDD  大概花了半首歌以上的時間在穿?

不積極的感覺 超可愛  (粉絲盲目)








回主舞台時也不戴企鵝帽子
但當可以脫玩偶裝的瞬間就脫光  非常痛快哈哈

 

 


放一下一巡的經典照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站主舞台很近距離看到他丟衣服的姿勢 覺得超帥氣啊
拔開魔鬼氈然後脫掉  大力往後台一甩
( 內心OS:  真男人~~~~~~~)

大哥說昨天鍾仁有傳簡訊給他說 他把衣服脫掉那段很帥

 

 

大家為了要得到金鍾仁認證  都一直想要巴結他XDDD

 

 

然後大家又開始call 要台上的人給看 給看
(LAY:大家都喜歡看exo的身體)

忙內要脫邊伯賢衣服 伯賢大概開了兩個扣子然後說 現在只能到這邊 哈
夜店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真的很嗨 很好看
Chen最後飆高音真的會讓人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忙內指定的撒嬌





 這姿勢讓我想到藍喬比吉的貼圖


都大大對於忙內的要求基本上都滿爽快答應哈哈哈哈
(換作是燦烈 伯賢  應該是馬上開揍XDD)

 

最後感言  都暻秀竟然說了晚上要夢到他 
God!!!!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終於不是小心身體 不要感冒了哈哈 
還要大家吃想吃的東西^^

嘴這麼甜有點不習慣哈哈
避免以後打臉 還是繼續祝大家身體健康好了.......( 4/1補充)

 




就是個可愛的小老頭啊啊啊(大心)




第二天也是200分的邊伯賢
安可sing for you  不知為何跳起了芭蕾 哈哈哈哈


基本上都暻秀常常這樣 插腰 或是雙手交叉在胸前 這樣的姿勢 
搭配捲捲髮型 真的很像小老頭阿哈哈哈哈哈
蓬蓬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可愛><

 


第二天結束後來個認證照^^
(第一天因為要趕回去拿套裝行程的票所以沒能拍認證TTTT)

看起來還算正常 沒有很狼狽的兩人 哈哈哈



day3
今天換到三樓第ㄧ排
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連站兩天(眼神死)
而且回國後又要直接去上班...
再來就是三樓第一排福利很好啊  推車經過就是第一排了阿阿阿阿

第二場看完後就開始在推特找了很久
還好有找到一個日本人  而且竟然是換到三樓第一排 哈哈
看來這次我真的是找票之神(真敢講)


早上跟日本人約在三成面交
三成站也有4月壽星的看板^^



早上Ruby去看了Surround viewing 
我則是跟佳宜&孟儷吃飯
這次完全沒有時間去逛街 所以要吃好一點>////<





吃完飯還有點時間 所以又上去COEX逛了一下



Event 消費1萬W + 演唱會門票  可以換簽名貼紙一張


爆米花超好吃的 推薦!!!!

 




因為這次沒時間去SUM MARKET 所以只好先在三成狂買
炸醬麵每個人都說好吃!!!
爆米花我也很喜歡  裡面是焦糖跟起司的mix口味 好吃好吃 罐子也很可愛
下次要去SUM MARKET 掃貨TTTTTT



後來搭計程車去會場^^
從教大過去其實也不貴耶....
而且還直接送到門口附近 哈哈

第三天穿了KAI T恤!!!



入場後 超興奮因為是第一排哈哈哈哈
其實表演啥的完全不是重點了
這天我跟RUBY的目標就是一定要握到手!!!!!! 不管是握到哪個都可以 哈哈哈哈

拉回來......




 

黑色襯衫版的蝴蝶少女
好喜歡二巡這首的表演

 

這天 RUBY一開場就喃喃自語說忙內狀況不太好
但老實說她沒講我真的沒發現TTTT
是後來才覺得  忙內好像真的怪怪的 很沒力氣的感覺 > <


被cue 舞蹈 的都暻秀 跳莫名奇妙的舞


 



 

結語講了謝謝一年間所有為他們付出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 我會不會跳太快了><!!  
反正其實內容真的差不多啦!!! 大家自己看飯拍或首爾場DVD就可以了

因為前面有要他幫歌迷取名字,
所以最後他要結尾時 ,面對台下歌迷鼓譟的他馬上說: 我剛講了啊就寶貝 
果不其然被大家噓聲後 他又露出無奈的表情 是真男人><

 

追記: 
經過4/1 愚人節事件後
我想都暻秀你今後還是就這樣維持你的個人原則好了不然真心害怕下次換你打臉自己 嗚嗚


因為他講話聲音也比較低 所以每次全場都會很安靜地聽他講話
只是 他這天講到一半還有點舌頭打結
Suho問他 都出道4年了為何還會這樣 
他(繼續打結) 說 呃 我語言力不是很好 

(內心OS: 這孩子...純情宣傳的時候辛苦了><)

Machine是面對我們跳的 很喜歡這首舞蹈 
覺得他跳的非常好 好到只要是這首  不管多遠我都會緊盯著他 完全無法分心注意別人
真的是首很帥氣的表演

放上一巡的machine 回味一下!!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他穿帽T 跳起來更帶有一種帥氣+可愛感>/////<)



 

還有一定要特別放一下我們的200分伯賢 ^^ 
超級可愛 又很會炒熱氣氛  唱歌又好聽  




 

忘了說,這次的安可場 Drop that 唱了完整的韓文版
很喜歡後面每人一句的solo 
尤其是最後 都暻秀的低音  接到chen 的高音  超級HIGH!!!!!!



 

Growl挽了隊長的手 
多可愛啊  
看來自己一個人不太行(要拖人一起下水就是了XDD)



 

 

安可 推車出來的時候,我們心想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TTT
(中間peter pan那次很可惜的我們並沒有握到任何一個成員><)
(因為他們是站在推車上面  我們伸長手 但還是有點勾不太到XD)

都暻秀來的時候其實他也沒有看到我們呢TTTTT
因為剛好到我們面前 他們都是背對我們往二樓揮手  嗚嗚嗚
最後的最後  希望寄託在金鍾仁身上......
還好在最後的一刻他有轉到三樓  

 


 

 


伸長手臂我總算是..............阿阿哈哈哈
當下我跟RUBY應該是這三天以來 最激動的一刻
真的是亂叫一通 跟瘋子沒啥兩樣XDDDD
鍾仁啊對不起了原諒飢渴的姊姊們TTTT


大概是因為最後一場
所以有二安!!



 

 

飢渴的姊姊們認證照 哈哈哈

三天都拿了佳宜送給我的嘟心手幅♡♡


 



 

 

結束後跟一巡好夥伴  好久不見的徐 一起去了kamong & 簡單的晚餐


 

 



回飯店火速整理好行李
隔天早上就去搭地鐵準備遣返回台嗚嗚嗚嗚
早上通勤時間的9號線真的是擠到腳都浮起來了哈哈哈


 

 

然後!!!
又看到了這個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好久了喔從1月到3月都還在^^

 

 

 



被遣返回台前最後一張~~
下飛機後馬上搭計程車去公司繼續賺下一次的旅費......TTTTTTTTT

 



 

 

 

 

 





---------------------------------------------------------------
 


15th 的EXO luxion!!
總算順利畫上句點
這次也是看了各種版本呢
最開始的10人  到9人  8人也看過了^^

也漸漸從心疼變成麻痺


或許這就是熱戀期已過的感覺吧哈哈哈

 

​第一天印象最深刻的 其實不是久違的現場表演
而是台上的孩子們 顯露而出的疲憊感
總是旋緊的發條 也是會有彈性疲乏的一天


但 經過愚人節事件
我決定收回自己的心疼 (噗)
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自己負責
我們努力賺錢來參加你們的盛會  為你的精采表演而獻出掌聲
你們與公司簽約領取認可的酬勞  並在台上完成你們的每個使命

其實我們之間就只是這樣而已
放了太多真心 好像總有一天會不小心受傷呢......

突然覺得自己還是要學著接收都暻秀堅持的原則(其實只是彆扭? 哈) 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希望接下來 我們之間也可以保持這樣 剛剛好的距離。
(前面明明發了一堆花痴  有人會相信嗎哈哈哈哈)


 

 

以上!! 那就7月見 (還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