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nnp7q23ht21gru7nf18p01stb4.jpg


6/12 第二天是搖C 37X號(實際是17X號)

cats1.jpg 
結束之後一起去吃韓國料理TWT

party.JPG  

第二天的歌單跟第一天差不多
但好像有些歌改唱韓文(?)  我其實沒甚麼印象T_______T
但其實前半段看得很不開心,所以不是很集中精神在欣賞表演

因為...

我跟一個日本人差點打起來


開場前就覺得對方一直想要擠我,本來是以為她剛好站在轉角有個東西擋住不好站,所以才請我過去一點

但因為後來開場後也很激動 (金鍾仁就走到我們面前阿阿阿阿)
她也一直很想擠到我旁邊,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所以我很生氣的叫她不要再擠了

時間點是在吳世勳水舞的時候(sorry 忙內)

雖然就在我面前跳 但我根本完全沒心情看
真的氣瘋了 吵得超大聲的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想要上前調停但我真的氣炸了XDDDD
但畢竟是台灣主場所以工作人員無奈的笑笑希望我可以放過外國人
可是當下我真的氣到只想掐死眼前的死日本妹!!!(哈哈)

另外,實在不想用日文吵
會日文這件事不是用來吵架的 (其實是怕吵輸XDD)

要吵架就是要用中文而且這裡是台灣  是老娘的主場   你這鬼日本人滾回去(當時內心想法XD)

所以我們兩人互相怒吼的內容根本就是平行線
(一個人用中文一個人用日文 到底要怎麼吵才能分出個高下XDD)

不過後來實在太氣了 因為她推了我的臉!!!!推了我 這個臭日本竟敢推我!!!!!!
當下整個理智斷線 日文連發全劈哩啪啦罵回去
竟然敢在別人的國家惹到念日文出身的人........竟敢推我 當下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但日文罵人的字眼還真少 (我也不太會><) 頂多就是罵  你這傢伙  少碰我 滾開
如果當時情緒還是控制不了我可能真的會直接推她一把了

後來,因為朋友想要去右邊看忙內,所以離開原本的位子
(謝謝你RUBY不然我們可能下半場會直接互扯頭髮了)

不過本人還是有顆善良的心
小學也有學過「以德報怨」四個字(?)

所以當RUBY離開後,我就拍了拍那鬼日本人的肩膀說
「 你可以過來一點 我朋友去對面那邊了 剛剛真是私咪嗎先 (日文)」

我們就互相說 啊斯咪嗎先 斯咪嗎先
然後就和好了 =W= (路人表示: 那你們之前是在吵甚麼啦!!!)

只能說  迷妹的世界真的是沒有規則可言  NO RULES

也多虧這個瘋子日本人所賜,前半段我完~~~~~~~~~全恍神
不誇張 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根本靈魂出竅了  完全沒印象
再加上自己站的位置真的很死角,而且搖滾C 人真的很多 (但還是沒有首爾擠啦) 視線真的很不好

不過,這場的目的是  「金鍾仁看到飽  ALL KIM JONG IN !!!!  」
IMG_8788.JPG  

還特地帶了之前從韓國帶回來的金鍾仁手幅><

結論還是有達成的
他真的來了好~~多次啊 T口T


 

最開始是PLAY BOY 
因為我們這側連三人都手上拿著金鍾開的應援(XD)
他下台揮手 我的天啊  帥死了真的
肯定是有看到我們這區的人吶(自我感覺良好)


download20150615071922.jpg

download20150615071925.jpg
  
跟前一天同樣收到很多來自LAY的 fanservice 相比
金鍾仁比較只有微笑地揮手  然後用雙眼偶爾電一下二樓看台 偶爾轉身搖區的魚群
大概跟言情小說裡面的 霸道總裁愛上我  (感覺就是有這種書XD)  裡面

跨國企業 不可一世 紈絝子弟 遊戲人間
把女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 花花公子(阿不就是play boy !!)

 
另外幾次燦烈下來 真的是神距離啊!!! 好近好近好近
眼睛圓圓的 有時候會擠眉弄眼的 超級可愛而且好高嗚嗚嗚嗚嗚嗚 髮型其實也很好看嗚嗚嗚嗚嗚
旁邊的小妹妹得到好多fanservice(因為長得可愛><!!)

CHY3S3YUAAA7jwt.jpg

playboy鍾仁往黃區移動之後 就看眼前的chen& chanyeol!!
朴燦烈好帥啊 一把勾住chenchen的脖子 非常MAN!!!

p19nnp7q22lj718hqb10189a1q572.jpg  

peter pan 
遠遠看到都暻秀踹了一下金鍾仁的屁屁!!
 

這天沒有特別看最多的成員但是 鍾仁 燦烈 xiumin 伯賢都很常來揮手!!

都暻秀就是
走路經過  pass through  ( 難道是因為我長的太可怕嗎 ;__; )


bNh0KKLh.jpg

005Sm1yegw1et2a8yhd1aj31gs0xck2b.jpg  

CHWGvxrVEAAOjVf.jpg  

 42 (1).jpg  

CHtklasUMAABDxo.jpg  

我的狀態就是誰來我前面就叫誰的名字(哈哈)
TOPIK如果考EXO名字或是唱歌或是猜臉 猜前奏遊戲(啥) 應該可以考高分


話說第兩天還是看了好多次伯賢吶!!
還好兩天都有帶他的扇子♥
而且他真的好可愛  笑笑的跟粉絲們揮手真的人好好!

CHaj62bWIAAZBK2.jpg

CHdkOV5UkAAkZn7.jpg  

promise前面站的是隊長
側臉好帥但是換他的part都一直偷瞄提詞機XD
然後想到了chloe講的  隊長不要動最帥 哈哈哈哈哈哈

CHX6uo6UYAE18pY.jpg

CHX55W_UwAAELSI.jpg  

中間談話時間 第二天時間比較短
彩虹應援&排字很漂亮♥♥♥♥
但排字是白的 一開始看不太清楚 但他們還有特別把燈打亮 一個字一個字念
三樓的彩虹被說是"裝飾" 有點可惜


大家還玩了這個...最近好像很流行 
但看來只有忙內能做到的感覺…

CHY3NhxUYAINIzD.jpg
CHf8aHxUwAAbobA.jpg  

CHf8aHkVAAAVOlV.jpg



寫了這麼多,終於要寫關於都暻秀的事了(好慘XDD)
最後面的談話時間♥

CHr6-RkVEAMWgkH.jpg  

有一幕是金鍾仁開始跳舞 跳滿長的 給暻秀看~
超級可愛的金鍾仁 完全就是弟弟樣!!
低歐就這樣面帶微笑看著弟弟跳舞><
笑容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Lay跳完Free style的舞蹈後,一旁的都暻秀也默默抖了兩下XD

 

還有他一直跟朴燦烈一直在研究紙花(根本沒注意聽其他人在講話!!XD)

只可惜我沒有目睹最後一幕Chenchen砸紙花在暻秀頭上那幕

IMG_8693.JPG  

(我這笨蛋!!!到底是恍神到哪裡去了 嗚嗚嗚)
  
DcVCoFdh.jpg
表情也太可愛了吧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首歌,褲子口袋塞滿紙花的燦烈就這樣在我面前吹紙花啊啊啊啊啊啊

讓人不愛上也難的燦烈 學長我愛你!!(<佔便宜XD)

tumblr_npy7nh5GL01qhmxnlo2_r1_1280.jpg    

CHUfE_AVAAA5fqW.jpg  


老實說對第二天的表演完全失憶
還殘留印象中的就只有

等身大的金鍾仁
等身大的朴燦烈
等身大的金鍾仁 
等身大的朴燦烈
等身大的金鍾仁 
等身大的朴燦烈
等身大的金鍾仁 
等身大的朴燦烈
等身大的金鍾仁 
等身大的朴燦烈

其他全忘光光了....... ;_;
吵架倒是記得很清楚......真的是XDDDDDDD


CHhFyyFUcAAox32.jpg  

p19no7engls8k2pi13ap135v1q781.jpg 

演唱會之前偶然間在推特看到了
是一個大概成立20幾年的團體,其中的成員講的幾句話,讓人感觸良多

"解散是最簡單的選項"
"解散,或是退出也都很簡單"
"長久經營才是最困難的"

也不曉得還可以再看你們幾年
可能一覺醒來就不愛了也說不定
在這之前就先預約一下夏天的香港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