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去了>_<
這次說辛苦也辛苦 說輕鬆也輕鬆的旅程(哈哈)
但真的玩得很開心 很享受兩場精彩的表演!!

香港這兩天,應該是二巡看下來 CP值最高 (舒服+視野又好)的兩場了!!

CMBo2QdUEAAfXAl.jpg  

第一天是blk 14 的Y列 倒數第二排的距離XD
雖然種種原因所以到香港才拿到票
不過因為是開演前日才買,所以很不要臉(XD)地殺價180HKD (大概700TWD)  算是拯救了一點窮到要吃土喝風的我們

IMG_9480.JPG  

不過當天到了現場才發現 位子比想像中好很多^^
沒有想像中的遠啊!! 大概是首爾場三樓最前排的感覺
香港會場跟福岡的感覺有點像

排除會場離市區有點距離(@機場旁邊)以外,其實還算不錯
機場快線站直通會館  不用吹風淋雨! 活動結束後 也都會有加班車 3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回到市區 很方便

開場影片播放的時候 我跟ruby也還是很氣定神閒(啊哈)
人一出來雖然還是不由自主會尖叫但是馬上就抄起望遠鏡(哈哈) 

CMxaOGwUYAQZpBN.jpg
雖然近期開場瘋狂以言語攻擊都暻秀的髮型 膚色 跟身材  
但本人一出現
還是只能奉上迷妹的尖叫聲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我跟ruby 應該算是冷靜,因為兩人都只用望遠鏡一直死死盯著自己想看的成員XD
旁邊的小妹 拍照的拍照  尖叫的尖叫
我們反倒有點像局外人的感覺XD
(但有感受到我們炙熱的眼神嗎台上的各位底迪們!!!)

中間幾首唱到很嗨 或是剛好正下方有成員經過的時候  大家都會站起來
站了好幾次 我跟ruby都大喊 各位妹妹們拜託啊我想坐下TTTTTT 

扯遠了....拉回來

都暻秀本人依舊 非常的可愛 ♥♥ もう言葉にできないほど可愛いっす
雖然很想直接形容帥  但一想到左鍾仁 右世勳  還有燦烈 伯賢 LAY SUHO 大勢xiumin .......
無視其他人只捧我們家的帥氣暻秀好像有點太OVER 哈哈



CMiu1lpUcAA7oQa.jpg CMl5186UAAA-HA4.jpg CMnptksUYAEay62.jpg   

不過認真跳舞的身影 非常帥氣  又非常可愛  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他
雖然,論完全帥氣好像又不如其他人跳的漂亮
論可愛,每次被拱卻都很彆扭
也不像金選手三不五時狂開外掛 帶給自己的心跳感

但............
我還是喜歡都暻秀多那麼一點點啊!!!!!!!!!!!!
(我喜歡誠懇好青年XD) ←沒人關心

談到了外掛金鍾仁
不得不提一下playboy & 水舞了

SiAiycF.jpg  

我們區的正下方剛剛好就是94line 的playboy 跟 鍾仁水舞的小舞台
playboy 交換位置是原本會拍一下手94line 
因為鍾仁沒有回應所以忙內偷笑場了一下 好可愛><

 

baby don't cry 主唱line的部分依舊沒有很認真聽(比較喜歡韓版TT)
一直在等待接下來的水舞

因為實在視野很好,這還是我第一次很清楚看到金鍾仁從台下走上來

媽呀!!!!
有人從一開始演技上身的嗎燈光師都還沒醒呢!!
舞台都還是暗的還在鋼琴間奏啊啊啊

步伐踉蹌上台的金鍾仁=被狠狠拋棄的情場失意浪子

真的太太太太帥了讓人完全無法呼吸 心臟好痛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綁住鍾仁丟給我 ♬♬♬♬ (喂)

8sGedeO.jpg
  

後來走到我們這側

不得不說視野真的是太好了  
可以看到很近的金鍾仁也可以看到另一端的忙內

我的天啊這根本是買一送一好嗎  one plus one (這是魔法項鍊的梗嗎XD)

678Tbgk.jpg

然後水!!!!水!!!水!!! 水出來了 (感謝上天)

我覺得我快要不能呼吸

 

情場失意的浪子金鍾仁就開始瘋狂與水共舞  真的好帥  藝 術 品 金 鍾 仁 ♥♥

CMtFkCjUkAATs8G.jpg

CMtowF1XAAAXd0W.jpg
 
最後洗臉(哈)那邊我的天兒啊
如果我是站在他前面的搖滾區  應該會腿軟哭著看完吧><

 
My Answer 
因為是前面的主舞台有點遠 再加上依舊喜歡韓文版的所以有點小分話雖如此也是很努力拿著望遠鏡死盯著都暻秀本人

然後默默地看到了他的手指

我的天啊竟然隨著音樂 像是彈鋼琴一樣地動著手指
真愛的話才會注意到這個小小的萌點吧是吧是吧!
他的手指真的動了好久 隨著音樂的節奏  好帥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ruby覺得很可愛
但我覺得是很帥!!!很帥 真的很帥!!!!

啊啊啊啊啊啊(先讓我去外面跑10圈)


CMl7Id2VAAA_rWP.jpg

咖啡精靈多了mickey帽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XDDDDDDDDD  我比較喜歡毛帽+長袖的款式哈哈

(都暻秀: 想熱死我們就是)

IMG_7481.JPG  
peter pan 香港場 可能因為場地的限制吧  沒有丟糖果好可惜><

下一套換衣服 跟之前的不一樣是冰淇淋裝
CMize4yU8AAvpYk.jpg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首爾場的粉紅色長袖襯衫+格紋褲了...
(這髮型跟身形好像也是上輩子的事了哈哈哈)
IMG_7606.JPG  
 
IMG_7661.JPG
0314kai-2.jpg  
媽呀金鍾仁真的是臉以下都是腿.......腿真的好長TTTTTT


欄杆秀那邊
The star最後面沒有暻秀的斜倚欄杆 覺得有點失望T_T
但因為視野很好所以整個舞台除了盡收眼底,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想看的成員
(雖然台北場是正對舞台 但離最前面的主舞台太遠)

Hurt這首也是
首爾五場不是視線不良就是很擠的搖區  每次到這首我都會放空(實在太累了)
唯一有印象的只有LAY的掀衣服(果然我這人就是喜好羶腥色XDDD)

台灣場也很可惜沒唱這首

所以香港場算是久違,也是第一次(除了fancam)比較認真看這首歌曲的表演
我很喜歡開場轉圈圈上下起伏的那段舞步

這次在香港整首看完,很喜歡最後間奏那邊 分成兩組 手牽手(好貧弱的形容TT)
還有最後WAVE 也好好看TTTTT

 

中間談話時間

"夢到鬼了~"這邊  金鍾仁跟邊伯賢因為在公開節目已經表演過了所以還滿大方的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金鍾仁還衝到前面 第一個打頭陣  超級可愛的NINI呀!!!!

 

忙內也不免俗被點名(不意外)另外就是每次撒嬌ment都要逼都暻秀真男人示範的橋段了


suho很貼心地說只要用念的就好了(哈)

都暻秀是念了沒錯但唸到一半還是很彆扭 
(真男人無誤!!!!!!!!!!!!!!!!!)

 

close up 再來看一次>< 
好可愛啊!!!!(是可愛在哪XDDDDDD)

 

夜店串燒組曲(哈)
Drop that!
我們家可愛的暻秀被拱有小小SOLO一段啊!!! 好可愛><!!!
應該是臨時被Cue的因為他又露出了饒了我吧的笑容 哈哈

 

 

香港場沒有雷射特效跟吊鋼絲有點可惜!!!!
這是僅次水舞以外我最喜歡的表演了
私心覺得都暻秀也很喜歡這個橋段><!!  每次看他吊鋼絲在空中亂揮雷射 都是一副很享受的表情耶(變態)

還有平常不聽(XD)但演唱會時最喜歡的Machine
面對我們這側有一段副歌剛好是 KAI  Xiumin SEHUN 三人的組合

剛剛好xiumin站在94line中間 根本就童顏啊!!!!><
還是我最喜歡的瀏海造型 真的好喜歡 好可愛TTTTTTTTTT


  

邊伯賢依舊是氣氛製造者  好像還秀了幾句廣東話對嗎?
每場都很努力工作XDDD
最後在介紹歌曲的時候不知為何要以人氣歌謠的方式"music music start~"的方式介紹

LMR 只有金鍾仁帥氣的脫外套 脫外套 脫外套 白上衣黑褲 帥到炸燈了真的
全國上下只有他才可以這麼帥氣地亂穿衣服TTTTTT
不過在找fancam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個,邊伯賢認真上班的身影真的好可愛XDDDD

  

還有,他最後拿著花那段  即使我離他有一段距離但還是害羞到不敢看他XDDDD 

 h8xhHhG.jpg  

根本是世界金牌選手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下你的花快到我們的碗裡)
 

IMG_9610.JPG

IMG_9612.JPG

IMG_9617.JPG  

  

長的超級帥氣但卻總是讓我無感的燦烈(XD)

最後要離場前 面對我們這側鞠躬的時候 真的很像王子

(我怎麼覺得自己這樣形容很敷衍...><!!)

 CMwcayDUcAA7_0z.jpg CMwcvPgUEAAf5_W.jpg  

伯賢新髮型也很好看!!我比較喜歡第一天乾淨的妝容!
第二天眼妝比較濃

非常精彩順利的香港場首日
雖然覺得好像還有哪裡不足 好像大家話也不是很多
但是整體來說 表演很順利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很心滿意足了♥♥♥

  

 以上、香港一日目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